楼主:swineherd - 

男人应该怎样对待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17: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又8认识他,他向偶挑战什么
发表于 2004-10-26 17: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认识也不晚啊。

发表于 2004-10-27 0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害怕,放弃
发表于 2004-10-28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小猪[em01]
发表于 2004-10-28 14: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端主义到恐怖主义的演变过程[em01][em01][em42][em42][em48][em48]
发表于 2004-10-28 15: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她当自己的妹妹一样对待。
发表于 2011-5-6 16: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说明白对待什么女人?女同事,女上级,情人,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7 0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答案,靠实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