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insy - 

PMBOK200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0 1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3-22 1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4-7 1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5-18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em07]
发表于 2006-5-21 17: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考试完,好累啊!!!这样我可以更好的学习了,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6-6-18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11-6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中文的吗

发表于 2006-11-10 1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大家都找不到中文版的,不过如果大家不是用来考试的话,学习用2003版是可以的了。
发表于 2006-11-14 2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中文版看得有效率一点!

发表于 2006-12-23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能找到它 我真高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