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xiao - 

营销人在酒桌上如何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5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金玉良言啊
发表于 2004-11-6 1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不好把握,特别是中途进场喝酒的时候,也不是很清楚谁是宾谁是主,我就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因为自己也喜欢喝点小酒,酒桌上经常可碰到酒鬼。所有大家还是要注意酒桌上的礼仪。
发表于 2004-11-6 17: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4-11-7 1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理解不能喝酒又不喝不行的滋味,哪位大侠有高招呀!

发表于 2004-11-8 1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酒量的人在酒桌上怎么办吗?请指教![em04]
发表于 2004-11-8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酒量就装呀。装醉,哈哈,或者手里拿块小毛巾,喝一口酒就擦下嘴,把酒吐毛巾上(这个是要练习的,要做得不露痕迹),然后毛巾积得多了就去厕所拧干。或者呢,趁别人在喝的时候,把酒往身后倒(这个呢建议你坐地方最好背后有大盆载,那样就看不出水迹拉)。具体的呢,还要多多练习~~~
发表于 2004-11-8 1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番话,指点了我不少疑惑的酒桌文化,受益匪浅,感谢!:)
发表于 2004-11-8 2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4-11-10 14: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说得很对

发表于 2004-11-17 0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酒量不行,

但我专业又决定我以后要成为一个营销人,

所以我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