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xj0915 - 

[下载](EQ的元素)余世維南京郵電講座遺漏的一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8 18: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都不容易……

发表于 2004-8-19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谢谢!
发表于 2004-8-19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打不开,需要解压分卷28,谢谢!
发表于 2004-8-20 0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终于下完了,感谢DXJ0915的辛勤劳动,真的想说一声:你辛苦了!
发表于 2004-8-20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dxj0915, 一次就OK!非常漂亮!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一集!

发表于 2004-8-20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you did a great job!!!
发表于 2004-8-21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昨天晚上一直下载了两遍解压的时候都提示我少一个最后三位179的文件佳今天早晨又试了一遍还是不行,请楼主指教,是否文件仍能下载????[em06][em06][em06][em06][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4-8-21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應該還是可以下載的﹐它提示哪個文件有錯﹐你就重新下哪個﹐再重新解壓(一定要注意文件的順序和序號)。祝解壓成功﹗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4-8-21 13: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来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4-8-21 18: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重试了一遍到99%时提示文件夹损坏,请问是否有文件损坏??如有请再辛苦一下,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