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信不信,这是真的,我测试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31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过了,果然不错!真搞不明白!

[em01]
发表于 2006-4-2 1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奇强!

ke
发表于 2006-4-2 14: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这样。[em06]what has happened?
发表于 2006-4-19 1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漏洞吗》?

发表于 2006-4-27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回事??????????????????????????????
发表于 2006-4-28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真的是这样耶!我也试了,看来移动还真不简单!

发表于 2006-4-29 2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卖关子拉!

GG  JJ

告咱吧!

 

[em02]
发表于 2006-4-30 0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大家盛传微软和联通有愁!!!

发表于 2006-4-30 0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中国的工程师恶作剧 呵呵 记得还有911的 那时美国微软工程师的恶作剧

发表于 2006-5-3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