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途睿科技 - 

为什么孙悟空能大闹天宫,却打不过路上的妖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1 15: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和什么啊,一点意义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4: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二楼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与路上的妖怪的待遇,就相当于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一样~~~
www.wisagetech.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是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呀!这就是有本事没背景与没本事有背景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14: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所说的归根到底也就是权力问题啊,跟党走,没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游记就是一部创业的辛酸血泪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了解明了,什么都好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5: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子闹天宫的时候吃肉,猴子当和尚的时候吃素,吃肉的时候可着命的卖,吃素的时候勾结下官僚机构,没有的直接没收私人财产,跟现在的铲除黑势力一样,有危险性的睁眼闭眼,没危险的时候,能弄死弄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6: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天宫里的神仙有分歧,而路上的妖怪目标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6: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闹天宫时他是一个人而且未经历收编可以说是个混沌小子
去取经时已经被收编了还有紧箍圈的限制,妖怪对他也是知根知底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