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md - 

薪酬管理-曾庆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1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教材,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6-12-1 0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2 0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

发表于 2006-12-2 1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享用别人劳动成果的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发表于 2006-12-2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享用别人劳动成果的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发表于 2006-12-4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2-4 14: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慢慢学吧
发表于 2006-12-9 2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好东西[em01][em04][em07]
发表于 2006-12-9 2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解一下,谢谢![em01]
发表于 2007-6-10 0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呐,谢谢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