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 - 

南京26号聚会最新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16: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定去
发表于 2004-6-10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康兄又给南京家人提供交流的机会!辛苦辛苦!

我会准时参加!

时务杰 13851654748

发表于 2004-6-10 2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6-11 1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时间!
发表于 2004-6-11 18: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发表于 2004-6-11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非常乐意!我早想和大家见面了。
[em24]
发表于 2004-6-12 0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不才!潜水多日!今日欣闻有聚会,故出来透透气。

QQ2896895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12 16:53:3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6-13 16: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新人,希望旁听。

发表于 2004-6-14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旁停的

发表于 2004-6-14 18: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被调到南京工作,就赶上家人的聚会,幸运幸运! 聚会时,记得叫我啊! 王春光 025-86067977 wcg76@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