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白云晚望,小妹的摄影处女作哦,望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8 0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摄影感兴趣的话,还是要添点设备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吗

入门级的建议用佳能300D就可以了(其实本人反对日货但没办法~~~~~~~咳),然后多去专业网站泡半年就会好多了。

发表于 2004-11-29 0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有点空旷,落日明月等主景观没有突出
 楼主| 发表于 2004-12-7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没想到,自己的几张脸红之作,至今仍厚颜地挂在这里招摇过市,真是[em04]!!!

呵呵,晚风自当再接再励,虚心请教,希望到时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和眼光哦!谢谢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发表于 2004-12-8 2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境之美!

[em08]
发表于 2004-12-31 15: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雾气蒙蒙,不清晰。
发表于 2005-1-4 1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女作,不错!
发表于 2007-12-3 1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欣赏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比我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7: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意境,再多拍摄些,不过图片有点大,用半天才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