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4.17家人武汉聚会——武汉春天畅想曲(火热回顾版带相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9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13871449021

发表于 2004-3-29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忘了我!等了很久了.

Email:liubaohua978815@sina.com.cn

Tel:13329931309(24小时开机!)

发表于 2004-3-29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家人很火爆~ ~

发表于 2004-3-30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火暴,可是也有自己风格

我好象去,尽管我是个学生,

可是要我现在逃课去??考虑,还没逃过,尽管现在大二,

想去ing,什么地方?

可以联系我不?masterboris19823@sohu.com.cn

发表于 2004-3-31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不过不知道到时有时间没,我的信箱:roofcat5555@sina.com
发表于 2004-3-31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一定通知本人cadell@163.com

发表于 2004-3-31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em05]
发表于 2004-3-3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休息周日

尽力而为

13986006606

 楼主| 发表于 2004-3-3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热心参与,队伍越来越壮大了。
发表于 2004-3-31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在珠海啊

如果出差的话就来参加

我的QQ:78592066

希望能够多多跟大家交流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