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4之肥三 - 

杭州聚会(4月4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4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电话87902863

发表于 2004-3-24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可以来参加吗?我在杭州的!

发表于 2004-3-25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挺有兴趣的哦,不过怎么个报名的手续和流程呢?
发表于 2004-3-25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可是我担心我会没有空,公司里面TPM和SPC两个案子同时在推动,而且又是专门花了千把万的请了顾问公司辅导,我是推动的核心人员之一。可是我真的很想参加家人的聚会。
发表于 2004-3-25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  希望不要出差回不去,先在上海出差,好惨啊
发表于 2004-3-2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联系地址zwz@iholley.com
发表于 2004-3-26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在网上直接报名啊?
发表于 2004-3-27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成立一个组织的团队?

这样下去大家会失去耐心的。

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发给我,我们聊聊,aiting@zj.com

发表于 2004-3-27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gen 于 2013-3-20 16:39 编辑

我报名,到时怎么联系?我的
发表于 2004-3-27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请F4到时通知一下,1330650382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