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aronsui - 

深圳家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0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请告知开始时间及地点。
cw555@21cn.com
发表于 2003-12-10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能在深圳,也希望参加。不知道什么时间?谢谢!
发表于 2003-12-10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ld@fuan.com.cn
建议在科技园,环境好,交通也方便
发表于 2003-12-10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一起FB的内容啊?最近参加培训已经晕S了。大家应该放松一下嘛!
发表于 2003-12-10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liuhui@gd165.com
发表于 2003-12-10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发表于 2003-12-10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10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但苦于不能脱身。
发表于 2003-12-10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10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e-mail address: leavespan@21cn.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