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紫貘 - 

[转帖]不为人知的日企管理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8 1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09: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们的企业连几百块钱的打印机都装配不出来,典型的制造业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真好啊!

去日企学问深得很,楼主写得简明,更让人爱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有感触,对于国人应该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1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差别

其实看看就是知道两国的文化的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先,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