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原创]冰雪流浪记之——与北京家人相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5 0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4 18:21:00的发言:

阿弥陀佛,那些照片蜘蛛不可看也,看了那就是犯戒哈。

色空如一,如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09: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5 2:05:50的发言:

按你说的我也回去看了下帖,难道你就是那个被追着满街跑的某男?[em65]

佛言:不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好喝好身体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跟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3: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有没有家人聚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期待冰雪的大驾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真开心呢!大宝下次记得上来就喝掉几瓶再开始吃饭哈,要不后面喝再多也难称英雄啊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25 14:01:0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alenlibra在2010-5-25 13:59:59的发言:
玩的真开心呢!大宝下次记得上来就喝掉几瓶再开始吃饭哈,要不后面喝再多也难称英雄啊 哈哈

不是装怂,这活还真干不了,而且我后面其实也没喝,就那个照片是留纪念的,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2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也来深圳这边玩啊。我就说冰雪这些天到哪里去了?我们这边好久没有搞活动了,真想出去好好转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