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杜拉克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6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慢慢看,谢
发表于 2008-6-3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6-1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学习一下这些书
发表于 2008-6-23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8-6-24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7-24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很感谢楼主,提供这么好的学习资料!
发表于 2008-8-1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8-8-1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正推荐我们看这本书,感谢

发表于 2008-8-1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em23]
发表于 2008-8-8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