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xinhappyeveryd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3-16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就是边学边练习,学问就是边学边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也是一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学习”,说得好!知而不行,不会表达,一知半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假学习的太多了,仔细思考一下,几乎大部分的学习时间都是假学习。静下心来才能真正的学习。

什么QQ群的争论,

读书笔记如果是默写下来的话,就人有用了。不能看一句 书,写一句笔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7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东西,直到你能教会别人为止,你才真正学会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2: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而不思则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一点道理,应该总结了很长时间吧,有启发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4: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看书
只看自己能看懂的书。

 

我也在犯假学习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8 17: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有些时候就是感觉自己其实一天都在看东西,看报告,但是都是没有输出(口头的表达、文字的表达)。所以所有的有效的学习个人认为都应该有输出,哪怕只是两个字,起码标明你思考了,你有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