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你是如何利用好早班前的半个小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9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乱,看点书啊,乱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8 1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锻炼,洗澡,能使上午工作时的心情非常好,并且早上运动利于减肥,但不要做剧烈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9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对象打个电话,发几条短信,然后看看工作安排,制定个计划[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2 18: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起跑步20分钟,看20分钟左右的书,然后去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06: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练与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0 0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实话实说,我也喜欢睡懒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 2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tracert)你是如何利用好早班前的半个小时

找个安静的环境,吃点水果,安静放松的听一集冬吴相对论,然后去平台伸展一下身体。

安安静静自己独处半小时到40分钟,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0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边听音乐边学点英语或上网看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8 2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基本上匆匆忙忙起床,然后匆匆忙忙跑路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6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 看新闻  学习了:thswan   听英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