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2010.01.03深佛家人联谊会(暧昧,慎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1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来看看,顺便顶!!!http://w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让俺们眼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恨死北京的雪,害得我不但放了大伙鸽子,还错过这么一场……。冰雪啊,菜农啊,长云啊,萧彤啊,王雷啊,周少啊……,尤其那个色狼叫姜涛的,恨得牙痒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片,这文字那配的不是一般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10-1-5 2:36:35的发言:
恨死北京的雪,害得我不但放了大伙鸽子,还错过这么一场……。冰雪啊,菜农啊,长云啊,萧彤啊,王雷啊,周少啊……,尤其那个色狼叫姜涛的,恨得牙痒痒

没事,大家等着你的鸽子饭呢。。。

你已经被封为“鸽子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鸽子大爷比鸽子大伯高一个级别,崇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还有漂亮的纸砖 谢谢你们 啥时我也去FBFB [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10-1-5 10:51:57的发言:
呵呵 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还有漂亮的纸砖 谢谢你们 啥时我也去FBFB [em55]


咳,挖坑,等栽树![em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并不是我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9: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FB啊FB啊,一晚上三场的F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