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歪歪 - 

[公告]珠三角七周年活动中嘉宾的PPT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7 12: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没能参加这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3: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好借此机会学习一下PPT的制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能参加,现在也来支持一下。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2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次报名,两次都在那时候遭遇到出差。

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我的抑郁的心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家人的辛勤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0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没能参加此次活动,谢谢资源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1: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