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菜农2 - 

[原创]那一场广深莞的红酒大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_909在2009-11-30 17:24:56的发言:

在聚会的时候,我遇到菜农,听他说是合理半瓶红酒。我冒了一句不多。

结果菜农说,到深圳对着喝。

那气势压的我,赶紧改口说俺不会喝酒。。。

 

 

哈哈,菜农这么好爽的,要和成明对这喝了,下次有好戏看咯,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喔,手一快,这么多别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一次,实在遗憾!

 

看到你们喝得这么高兴,实在是人生快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郭子2009在2009-12-1 12:13:37的发言:

错过一次,实在遗憾!

 

看到你们喝得这么高兴,实在是人生快事!

那晚接你电话时,正喝得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们啊,牛人!期待下回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8: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低调,喝酒那时候,YY帮主很低调,所以我不好动!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相当的有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