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花恋蝶 - 

[转帖]房子真的能让80后垮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5 1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房子永远没有家的感觉,买了房子就成了房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80后有多少人是真正靠着自己的实力买房的???高房价,不仅在压迫着80后,也在压迫着80后的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磨砺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作为一个80后,终于明白磨砺真正的样子了。

虽然接受理念早,但要接受现实,还真是要时间。

平静等待一下,让自己能更积极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不是时代的幸运儿,而是政府错误政策的接盘者。

我们上小学时,上大学不要钱;我们上大学时,上小学不要钱。

这些都是70后,60后制定的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