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行摄人生-栖息谷游记摄影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12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拍
发表于 2003-10-12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家

我怎么光看大家支持,作品??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3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专版拉,有不少家人参加了...
发表于 2003-10-13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构想,绝对支持。
发表于 2003-10-13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我很喜欢摄影
但近阶段很忙
说了你们不相信我连国庆都没休息
我打算忙完这一段时间去黄山逛逛
有机会我回带我的作品回来的
发表于 2003-10-14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限可以放的宽一点儿,我十一月份准备出去一趟,看来来不及参加大赛了
发表于 2003-10-14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思绪飘飞在2003-10-14 15:17:00的发言:
时限可以放的宽一点儿,我十一月份准备出去一趟,看来来不及参加大赛了



不管如何,我们还有《旅游与摄影》版块啊!呵呵~~~
发表于 2003-10-1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能参加,但是依然衷心地祝愿活动取得成功!
发表于 2003-10-15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照片没有游记
发表于 2003-10-15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是个短暂的过程,能记下昔日美好,同时有人一起分享,应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管家的这一举措真的很好。我决定把十一出游的游记贴上来支持管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