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诚征版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2-23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为家园服务,为家人服务,想做家长(版主)的家人,请先到志同道合版块介绍一下自己,谢谢
发表于 2003-2-23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不考虑我!?
 楼主| 发表于 2003-2-24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会的,最好去志同道合介绍,在这介绍家人未必会看到的,谢谢
发表于 2003-2-28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了!
呵呵!
发表于 2003-3-5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做版主有什么条件?
观察了一下,除家园藏书比较兴旺外,其他板块动静不大。是否请胡涂考虑联合版主制(一版有两到三名版主)?另外操作上是否复杂,计算机技能是否要求较高?
祝家人一路走好!
 楼主| 发表于 2003-3-6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段会对每个板块安排二至三名版主的,技术上不复杂的,我到时会发帖通知的,有想为家园做些贡献的家人,请近期先努力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03-3-28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这个地方,每天几乎都有8个小时在网上,我想申请客户关系管理斑竹
发表于 2003-3-28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管家,考虑一下我吧,我和勤快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3-28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会改版...等改版了再申请吧,好吗?
发表于 2003-3-30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改版?

管家,什么时候改版?我想竞聘市场营销方面板块的斑竹,以前已经向你表态过,望考虑。我的上网条件很好,而且有很多e-book和营销专题内容,比如定位,体验营销,合作营销,危机公关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