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華人在線 - 

[原创]新年給家園一份猛料 TPS漫畫版(通過漫畫的方式,通熟易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15: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我已经下到第12个了,邮箱:china_liuzw@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下了

发到geqifu@126.com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6: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TPS是一个好东西,但是要分情况来选择里面的精髓,不能乱用.否则是画蛇添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adf

从30~44楼的家园们,楼主已通过email发给你们了,大家下载到手后,要记得回到那篇文章,帮助我顶上来呀,楼主会感激不尽的。 有了你们的支持,楼主会把全部资共享给大家的~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1: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顶你呀。发我邮箱 MLP912@HOTMAIL.COM    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我是39楼申请的,刚才查看邮件,没有见到邮件,能否再补发一次,我已经下载12个,需要第13个,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请将第13个附件发至:myshanghaicn@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