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原创]栖息谷深圳-2008.12.28家人园博园摄影活动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4 19: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很有必要将摄影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真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大炮的女生很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9: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家人的活动预告在哪里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阿,这样的感觉,下次有时间去参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6: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觉得摄影是个好东西,通过图片方式,留住了记忆。

人的记忆力是有限的,他不许通过一个东西触动,才横很好的回想起来。否则,他就会躲在一个角落,沾满了灰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也是深圳的,我想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1-4 19:10:43的发言:
看来,很有必要将摄影活动持续举办下去呵.

下期待续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排头兵在2009-1-13 19:17:38的发言:

深圳家人的活动预告在哪里公布?

在深圳QQ群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2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林帆在2009-1-16 16:48:32的发言:

恩,我觉得摄影是个好东西,通过图片方式,留住了记忆。

人的记忆力是有限的,他不许通过一个东西触动,才横很好的回想起来。否则,他就会躲在一个角落,沾满了灰尘。

是啊,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好画笔不如用相机,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