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otingyu - 

[原创]潮汕人为什么能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州出差过一段时间,了解了一些广州人对于潮州人的评价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敢做敢为

顽强执着

团结精神

个人感觉这几点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践出真知,知行合一,不成功也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2: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性,值得其他地方的人学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潮汕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潮汕人呀,我是广东汕尾的,怎么我在我自己身上没有发现我有这样的优点呢。。。。。。

[em01]

不过你讲的也是,生意靠的是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变的非常吝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沟通,探讨

跳出自己的圈子,触摸外面更加宽广的天地

可能会激发意想不到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2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潮汕人,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种创业氛围。

试想潮汕人和其他地区的人一样创业成功的几率都是1%。而1000个潮汕人都有创业的愿望,那就是会有10个成功创业。而其他没有这种氛围的地区1000人中有创业愿望的只有100,那么1000人只有1个创业成功。

撇开地区特性的原因,从数据中业可以得出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0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潮汕人能够成功,其中就是一种心态。永远不满足于打工,不满足于现状,只要有机会便创业,而且时时刻刻想着如何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有指导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