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janechun有个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9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無語中...
发表于 2003-9-19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警惕日本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从来就没有反省过
我想警醒国人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的国人已忘却许多.
感谢janechun
发表于 2003-9-19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日本鬼子,就是要针锋相对,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血还血!!!
发表于 2003-9-1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danvor在2003-9-19 13:15:00的发言:
我想警惕日本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从来就没有反省过
我想警醒国人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的国人已忘却许多.
感谢janechun


看到janeyun的帖子, 我无语而泪流。
该死绝的小鬼子从没有反省过,而且还在处心积虑的跟在美国佬的后头在算计我们。想想日本海底有多少煤、石油?可他们却从中国的山西等地不断进口原煤,自己用不完,没关系沉积到海底储备。想想多可怕,他们缺少资源就从中国廉价引进储藏。他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却向中国出口最低劣的技术及高昂的附加与维护费用。(如韩国手机技术来自于日本,可是我们的国产手机技术却是来自于韩国。日本竞标我们的高速铁路,却用他们淘汰的技术,我们除了花费高昂的费用引进之后,恐怕还要花费更高昂的维修费用)——这就是日本,一个不断算计与陷害中国的日本。
我们有这样的邻居,想想不寒而栗——如此奸诈、如此残忍与兽性……

我们不要侈望敌人会改变,我们要改变自己——强大国家(因为国际只承认强国理论如伊拉克)、振兴中华、提高民族自觉性与民族素质……

也许说得太远了,现实一点来说,做人就做有出息的人、做事就做有意义的事、有气节、还要有本事
发表于 2003-9-19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历史为何会在中国上演悲剧,目前或将来是不是还有上演的可能,如果是,我们该怎么办?
2日本人反省不反省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们不能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在别人身上.我觉得我们更应该从日本人身上找方法,从我们自己身上找原因.
3最后,说一句话:自贱者,人必贱之.
发表于 2003-9-19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9。18每个中国人都应牢记。
发表于 2003-9-19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必须强大!
发表于 2003-9-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祖国抵制日货。。。。。
发表于 2003-9-1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先灵固然应该,关心身边的同胞则更有意义!升华的精神要有实际行动才有说服力和感召力。号召大家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发表于 2003-9-19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indy66在2003-9-19 15:42: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danvor在2003-9-19 13:15:00的发言:
我想警惕日本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从来就没有反省过
  我想警醒国人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我们的国人已忘却许多.
  感谢janechun


看到janeyun的帖子, 我无语而泪流。
该死绝的小鬼子从没有反省过,而且还在处心积虑的跟在美国佬的后头在算计我们。想想日本海底有多少煤、石油?可他们却从中国的山西等地不断进口原煤,自己用不完,没关系沉积到海底储备。想想多可怕,他们缺少资源就从中国廉价引进储藏。他们拥有先进的技术,却向中国出口最低劣的技术及高昂的附加与维护费用。(如韩国手机技术来自于日本,可是我们的国产手机技术却是来自于韩国。日本竞标我们的高速铁路,却用他们淘汰的技术,我们除了花费高昂的费用引进之后,恐怕还要花费更高昂的维修费用)——这就是日本,一个不断算计与陷害中国的日本。
我们有这样的邻居,想想不寒而栗——如此奸诈、如此残忍与兽性……

我们不要侈望敌人会改变,我们要改变自己——强大国家(因为国际只承认强国理论如伊拉克)、振兴中华、提高民族自觉性与民族素质……

也许说得太远了,现实一点来说,做人就做有出息的人、做事就做有意义的事、有气节、还要有本事

[/quote]
我举双手赞同楼上的观点。并且呼呈国人自强、自立、自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