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11.30家园6周年上海活动: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如是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0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oe271828在2008-11-20 8:45:01的发言:

报名

但是怎么没有看到“报名按钮”?

报名.jpg :

点击后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完成确认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09: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ioleet在2008-11-20 9:16:36的发言:
我报名了为什么无显示?

报名后确认个人信息无异常的情况下,即确定报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积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做义工咯,^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了。我在上海,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可以来么?

我是在校大学生~上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irhaday在2008-11-20 21:33:08的发言:

学生可以来么?

我是在校大学生~上海的~

欢迎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