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sabby - 

[原创]生于197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7 15: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早生10年就好了,命运捉弄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7: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于19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个人从来都不是路人甲!希望在途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认真看完了楼主的分享,很有共鸣。
俺是1979出生于豫东一小乡村,经过一番折腾,也到30岁了。
蓦然回首,悲喜参半,人生如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ubun在2008-10-27 17:28:40的发言:
生于1989

年轻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8: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cie_G在2008-10-29 21:35:59的发言:
仔细认真看完了楼主的分享,很有共鸣。
俺是1979出生于豫东一小乡村,经过一番折腾,也到30岁了。
蓦然回首,悲喜参半,人生如如啊

哦,原来深圳家人是一起和你度过你的30岁生日哈,意义深远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3: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了不起,我们的经历差不多!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5: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齡! 我也生於19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开放一同起来的人。
记得小时候还要排队凭票凭关系买自行车、洗衣机和电视,那个时候家里有台电视就很不错了,记得黑白的电视机前还要弄个彩色透明片当彩电来看。
记得小时候的吉普212就是很好的车了,你要是能座这个车,小朋友都是相当的羡慕啊!
学潮那会还是小学生,只记得城市里的大学生成天的游行,电视里的天安门广场上全是学生,北京的街道上还有军车、装甲车等,更有在过街天桥上被烧的军人。
伊拉克战争的报道让我见识了现代战争的攻击。
还有全国十佳少先队员什么赖宁之类的,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哦!
在学校还听老红军、抗越的战斗英雄做报告!
考大学了,取消了公费、没有了委培、没有了分配。
记得粮票可以当钱用!
。。。。。。
好多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出生于这个时间,跟你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勾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当时可能是痛苦)。也正在写博客感悟人生。支持原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