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zqiang - 

[原创]你如何处理同事间关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1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公司的同事,如果确实谈得来,那么除非无工作冲突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否则只做到融洽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4: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什么类型,如果和你没有什么利益冲突的,也可以交朋友的,如果在同一部门,而且对方有野心,人品也不怎么靠得住,最好别交!职场的关系很微妙的,稍微没有处理好,对工作的影响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个部门,有工作冲突,就是人品再好,也只能是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7: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注意潜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同事,共同做事,合作共赢至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所处的环境吧

不过在每个企业都会找到几个朋友的

这倒是真的,工作中找到真正的知心朋友确实也很难

难得糊涂,活的逍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之间保持和谐的关系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1: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不必太多,一个真正的就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可以成为真正的朋友

我会尽力和每个同事保持良好的关系,当然是限制在工作当中,私人之间还是保持普通朋友!个人感觉很难和同事成为真正的朋友!离开以后也许会![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