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jing - 

给大家带喜糖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5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ister,你在重庆什么地方呢,作什么呢??

我国庆节要回重庆。
 楼主| 发表于 2003-9-28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太忙,真的没有一点时间来到家园,昨天也刚从福州培训回来,今天要准备好多资料,明天要培训。
    国庆是不能回重庆了,就在晋江了。
    我的E-mail:wangming_zz@hotmail.com      QQ:7535624  ,有空大家常联系。不过我很少在线,哈哈。
发表于 2004-2-15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够意思,这么漂亮的新娘子竟然把她藏在家里 好了,先不怪你,我先恭喜你,以后一定要补请吃饭哦
发表于 2004-2-15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照片,我也想结婚了,不过快了!!!


呵呵.......
发表于 2004-2-1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发表于 2008-6-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8-6-7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幸福!
发表于 2008-6-24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俊男靓女,偶也来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8-6-24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  强 很强 很强大   楼主辛苦了 o(∩_∩)o...哈哈
 
  
    
      
   
   
 
    
  
     
------------------------------------------------------------
甫昔少年日鹿茸,早充观国宾蜂花粉
发表于 2008-6-2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