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yhkmust - 

你快乐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9 0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几种技巧 1。要有目标和追求: 2。经常保持微笑 3。学会和别人一块分享喜悦 4。乐于助人 5。并保持自己的一颗童心 6。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 7。保持幽默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几种技巧 1。要有目标和追求: 2。经常保持微笑 3。学会和别人一块分享喜悦 4。乐于助人 5。并保持自己的一颗童心 6。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 7。保持幽默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没什么道理,自己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4: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9: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掉入了一个陷阱,用别人的生活方式在衡量自己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1: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心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14: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与不快乐都在于自己的心态与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在当下,重拾自我,坚强的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苦难是因为你觉得你苦难,你的幸福是因为你觉得你幸福。

喜欢这句话,经典!

我现在就是生活在文章中所说的那种状态下,用此句话勉励下自己!加油!!!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