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偶大2升大3的人了 今年19 一天到晚觉得没什么事干 可是一天完了就觉得日子就这么过了
简直就是在浪费生命 想想小的时候想着快点长大 听人家说16~17是花季雨季还在想自己的花季雨季会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很快就到高中 混混学学考个一般的大学 还算对得住在家辛苦的老爸老妈 可是现在一想到每天花那么多钱没学到什么东西就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人。以前的激情也不知道去哪了
有时候在想 一天到晚那么辛苦值不值得 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隐居 可是有离不开现在的世界 每天就那么郁闷无聊地混过来 我不知道4年完了能干什么 也不知道30岁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一直都在鼓励自己努力就是不想干事 或许该出去体验一下外面的生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30岁正是学习的黄金时段,这时候你知道该学什么,带着问题,清楚努力的方向,有经验,这时候学习是成长最快的阶段,相信学成后前途不可限量。
志学者
很好,很发人深省。。。。
时间过得很快毕业已经快两年,25岁了,自己还是一样在这个世界上飘着。。。。
以前在校园里的一切幻想,已经被现实无情地击碎了。。
人生是什么,工作是什么,钱是什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的思绪七零八落。。。
或许应该还好好地理清这一切。。
没错,只有改变。。。只要改变都会有出路。。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们年轻,还有机会。。
或许学习是改变一个比较容易选择的途径。。。
讲的是什么哪?我还没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