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我究竟该不该再考公务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5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看你追求的是什么!要颜面,很多途径都能实现。个人观点,请大家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2: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的待遇也好还是工作内容,都不足于具有挑战性了,如果你是不如意而去,去了会有更大失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根本不像楼主想象的那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考一次又何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考一次又何妨呢?献出最近看到的新浪在线考试地址,与君共勉!

http://edu.sina.com.cn/shiti/2008/0916/101907940.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让有限的薪水限制你无限的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