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sh - 

家书传递-我该传给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5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书活动只能传递一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能传给一个人。[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收到家书,可登录地址不能打开啊

!快递公司给我送书,到付20元,这是怎们回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5 15: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家书,但是传递书的编码在那里我怎么找不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7: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ron在2009-5-25 16:13:59的发言:
传递书活动只能传递一次吗?

可以传递多次,你传给下一个,下一个再接着传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雨蝶在2009-9-3 19:30:19的发言:

我今天刚收到家书,可登录地址不能打开啊

!快递公司给我送书,到付20元,这是怎们回事呀?

可能您在选择邮寄方式时选的是快递到付的方式,具体请登录个人中心查询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7: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b2260-cn在2010-2-5 15:27:15的发言:

我收到了家书,但是传递书的编码在那里我怎么找不到呢?

可能接手的同事没有贴编码,我站内信发个给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17: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d688在2008-8-1 1:16:51的发言:

我今天刚收到家书,可登录地址不能打开啊

域名更改的缘故,点这个就可以 http://bbs.21manager.com/cds.as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6
发表于 2010-3-25 0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收到了,可是独立编码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