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庭院晚风的自我介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9-5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姐姐太抬举微微了哦,微微真的是受宠若惊哦。呵呵,还是姐姐好!
发表于 2003-9-5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快就掌声如潮了,呵呵,好象MM的介绍还没有完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9-6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侍时奉上,稍安勿燥哦。
发表于 2003-9-23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喂、喂、喂、MM说的择日将照片贴出来,在哪里?我们都呼吁太长时间了!

等待ING
发表于 2003-9-23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_^,看看斜阳兄都有点点迫不及待了,妹妹在做什么呢,当然市场前的烘托太久之后,就会冷场了!^_^
发表于 2003-9-24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晚风出差还未归???
发表于 2003-9-24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她还有一段时间才回来。
发表于 2003-9-25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后我也要到哈尔滨出差了,三周啊,有哪位家园的PLMM有空啊,做偶的导游啦!
 楼主| 发表于 2003-9-2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终于回来了哦。谢谢各位的关心哦。哈哈,回家的感觉实在真的是太好了!对了,斜阳哥哥,北京现在好冷了哦,你去哈尔滨要多带点衣服,真的。害得我在北京买了几件外套,心疼得我不得了,呵呵
发表于 2003-9-30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东西很贵的了,所以当然会心疼了。

现在成都的天气也越来越冷,真的是要进入秋季了。

但是少却了那种秋天缤纷的感觉,成都一直是灰蒙蒙的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