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岁月如飞 - 

[讨论]用怎样的方式来纪念三十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7 0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30了 有了目标 却没有思路 祝福自己和即将30的人[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6: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三十岁,有些恐惧,或者说还没有做好迎接他的准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30岁感觉离我还很遥远,但是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岁月如飞在2008-3-12 9:22:01的发言:

纪念三十岁

童年,很近 很近

记忆里的清晰

却无法触及

片刻不留痕迹

未来,很远  很远

就像是垂髫之年

想象而立之年

那样遥不可及

恍若昨日啊

少年春梦方才醒

三十已来临

或沉重 或平淡或艰辛

塞得满满的生活愈发渺小

烦恼却一点都没少

只是多了个温馨的巢

日子周而复始地继续

年轮进入了倒计时

时好时坏的情绪需要梳理

偶尔要以爱自己为名

制造一些惊喜

走过或没走过的路啊

也就这样在想像与现实中无限蔓延


而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0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奔三达........想想后怕,,,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三十年已逝去。

时好时坏的情绪需要梳理

偶尔要以爱自己为名

制造一些惊喜

走过或没走过的路啊

也就这样在想像与现实中无限蔓延

给自己一份礼物最好莫过于

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

给自己一份礼物最好莫过于

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的我感慨生命的短促,不知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以后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30了,人生的事情完成了一小半,还需要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0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假休息,.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放松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