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在为什么而奋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0 1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这个问题真是值得思考,看了楼主的文章以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己理想而奋斗,可细问一下自己,自己目前的目标与理想是什么?真得很渺茫,日复日,年复年,心里麻木了许多。只有在静下心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这些年什么事情都没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高尚一点,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说的俗一点,就是为了钱而奋斗。我同意楼上说许多人的观点,归根结底是为了生活而奋斗!为了更好的、更高品质的生活而奋斗!人应该为了生活而工作,而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好.不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来了!

的确人在路上走得太久了,也会慢慢的变得麻木了!目标感反而没有儿时清晰!

但是有一点就是以后不管理走到哪里都要经常回来看看!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4: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更高品质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6: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了几年感觉挺失败,是该好好计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这个话题,沉静下来想想,人生的目标和方向是什么样的?看了大家的表露,是需要好好想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7: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俗是为理想

    说远是为将来

   其实我只是为了明天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7: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对面楼里素未谋面的女生而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0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目标大点:为成为拥有:100000068元的富翁! [em17]

                             还有(满意指数达8级)生活的平衡!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24 20:50:2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