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gmwx - 

[转帖]一个外企白领的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1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楼主写得很真实啊,赞~有些经验还是比较真切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8: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只是做了應該做的而已,但是具體運用,可就因材施教了

作爲外企主管,在任何時候,都把公司的利益作爲你行動的大旗,就會順利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一定要认清自己,能做什么和想做什么是两回事,长大成人了就应该懂得有些东西我们可以称之为理想,有些东西却只能称之为梦想,理想和梦想是截然不同的,前者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去实现,后者却是天意主导。我们可以没有梦想,却一定不能没有理想。你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这一生活得太可惜了。

    记得以前有人曾问我怎么才能成功?我说了一句话“做自己能做的事,始终坚持”。现在还是觉得这句话是很对的,始终坚持,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但能做到的真的不多。

非常支持以上的观点,信奉“尽人事,顺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看完,学到很多东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就是副,吃亏就是占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受教了![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有能力作后盾,所以才有作者的职场的游刃有余!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字,精辟!!!受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