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zsjw - 

SAP 需求分析与作业流程报告[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不能下。。。
发表于 2003-10-3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很有启发,还有其他譬如某一岗位操作手册之类的范本吗!
发表于 2003-10-5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发表于 2003-10-5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好的资料,强烈支持楼主多发这样的贴子~~~
wjq
发表于 2003-10-5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3-10-6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好!
发表于 2003-10-9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正好需要,谢谢谢了。
发表于 2003-10-10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t's very good!
发表于 2003-10-11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雨,多谢了!
发表于 2003-10-12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