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贴图]11.24北京家园5周年生日会精彩瞬间(含视频)

[复制链接]
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2-1 13: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7: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北京聚会,气氛太热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挺丰富的,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照片里找到自己了,,意外地成了老会员获奖人之一,倍感荣幸。聚会太开心了,特别是室外活动的时候,大家一起努力团结奋斗,我们小队还得了一个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真好[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家人最幸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的好!本来答应糊涂的要去北京,没想到却被领导派去其它公干,只能通过视频分享了。这是栖息谷的骄傲也是大家共同经营的结果,我希望这只是栖息谷阶段性发展的目标,当下一个五年或更短的将来我们看到全国所有省会、直辖市都有栖息谷的分枝,那就是全国的胜利开始了。

 

可喜!

可贺!

可庆!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4: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和当天一样的兴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7: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场面

挺感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快一年后看这个贴子

但是还是看到了很受感染

提前祝家园六周年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