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雯情脉脉 - 

[讨论]你是期待一见钟情的爱情还是日久生情的爱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彼此欣赏对方,喜欢对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里饱涵着深意,值得细细体味,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少了一个完美的答案,其实天下长久的爱情还是多数的,平淡中一个个惊喜就可以让爱变得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5: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已经不期待一见钟情,或许感情是慢慢培养,要靠两个人共同去创造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2: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相信日久生情,而且人不是长得十分的英俊帅气,也不太可能有一见钟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一见,后日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彼此的习惯!呵呵.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