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为爱联通 - 

[分享]没有钱如何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3 0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了!钱不是万能的,还是要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4: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系”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钱的确不是第一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钱找人投资,刚开始还可以怎么怎么合作,等产品,市场一稳定。就会找种种借口让你走路。我今年就碰到2家工厂,2个投资人。到现在是空空的,所有的心血,精力,先期的费用都帮别人做了。

现在还是老老实实打工,打工做的好不比做生意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0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念——战略——执行,是创业的关键点

创业不是说有多少钱做多少事,更多的是,有多大的想法和理念,就会支撑你走多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希望能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来一起做点事情出来 苦于找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渠求源在2008-6-29 16:02:46的发言:

楼主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没有钱项目根本启动不了,很多事都无法进行,又怎么能够开创事业呢。

在考虑计划时可以先不考虑钱,但在实行中就一定要考虑融资。

是啊,连最初的小钱都没有,又怎么来谈创业呢

[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人脉,项目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