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高佬 - 

9月3日的中国经营报有介绍胡涂的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8 0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毕业一年就担任公司总经理,其能力实在是强!

想我工作一年时,时常虑事不周,毛躁冲动,时常不该说的话说了,该说的话又没说。

工作这么多年了,能力也有一点点,但我个人修养等、见识深感不足!

去年我建议家园应该应建立wap版,现时手机上网已经很普遍,但未见回应,当然栖息谷要想大有发展,还是要依靠建立专业化的服务,尤其是建社行业圈子方面大下功夫,希望栖息谷发展越来越好!

我等老会员殷切期望栖息谷明天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并一直坚持着,成功就是必然的!支持糊涂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7: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己达人,方能同济天下

胡先生真是位好前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在新财经里面,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8: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家园成为大家共同得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9: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贵在坚持,不为出名不为利益,能保留心中一点理想,这样的人少之又少,名为糊涂,实在清醒,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0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祝栖息谷越办越好[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01年毕业的,支持胡涂,坚信家园一定会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I 服了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