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雯情脉脉 - 

[讨论]是曾经拥有,还是天长地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0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4: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是天长地久!可是难呀,难于上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有些链接还没看完,空了继续看.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也许,懂得珍惜拥有就是最大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喜欢天长地久,但是生活往往不会是这样!你曾经的眷恋不一定会成为你终身的伴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经典台词:“把爱情当成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业来经营”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7:03: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期待天长地久的爱情,但在这个快节奏压力大的社会,爱情在生活中能占多大比重,又拿多少时间和精力来经营爱情,这也是有的爱情走向曾经拥有的原因之一。保持对天长地久爱情的美好期待,把握拥有的,珍惜拥有的,做到尽力,将来无悔无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7: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死去活来的爱情,平常就好。这样可能会天长地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9: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现在都应该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样都要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