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opstarbbc - 

[转帖]搞了几年品质管理,最大的梦想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6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要全员参与全面质量管理,这样可以节省较多的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真的开公司的时候,你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了,你这种想法我感觉有点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8: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是不错,如果你真当了老板,可能梦想要改变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8: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道出了一个多年质量管理员者的心声,我从事质量管理工作也已经六年了,感触良多,也一直都存在与你相同的梦想,相同的构思,介与理想与现实之间往往事实残酷,凡事还需三思而后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托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6: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几年的质量管理,个人想法是换行,心太累了,心底的梦想是中国的制造业赶超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理想了

除非你办一个朱兰研究院之类的

如果你办实体,如何生存、如何获得订单、如何获得利润一定是你最关心的,质量,只是你“偶尔想起来的一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到了那种程度,也就不会这么考虑问题了,太多的事等着你去做,哪有时间去考虑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