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uezhenyu - 

胜任素质模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3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完整版的,给我一份好吗,好东东呀,tianying@tiens.com.cn

如有完整版的,给我一份好吗,好东东呀,tianying@tiens.com.cn
发表于 2005-6-17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发个完整版,我想好好参考一下,多谢了。zhengjianbin@sohu.com

可否发个完整版,我想好好参考一下,多谢了。zhengjianbin@sohu.com
发表于 2005-6-29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愿闻其详

愿闻其详,希望能发一份到:yd0102@yahoo.com.cn

欢迎多交流

发表于 2005-6-30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一个完全吧?老大!

多谢!

vitmail@21cn.com

发表于 2005-7-2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能发一个完整版的吗?谢了!sdzb13913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7-2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个完整版谢谢!!

wangdi@shairport.com

发表于 2005-7-2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给小弟也发一份:

twyq11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8-23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大家一起分享哦,请发一份给我哦,我的MAIL:YuanHM@sohu.com.cn,谢谢[em07][em07]
发表于 2005-8-28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给我发一份吧!非常感谢!我的邮箱是yqc@dl.cn

[em01]
发表于 2006-1-10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给我发一份吧!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我的邮箱是houjingxi@g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