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访谈 - 

[栖息访谈第二期]“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访地平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给我的鼓励和祝福,我会继续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主持人细致认真的工作,在访谈前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的我在家园的旧帖和博客文章,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见过面也没有打过交道,但对我的情况很了解,问的问题很到位,所以才有这个让大家喜欢的访谈。请大家给主持人掌声,呵呵
发表于 2007-8-15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把这个访谈录放到下一期的家书上

大家都可以分享

发表于 2007-8-31 08: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真是精彩,收获很多!

发表于 2007-9-11 1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自己悟了许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6 19: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认真的看了一下本期访谈,确实不错,值得学习,

离开时为了更好的回来,喜欢这句话,

博览群书,走万里路,人生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喜欢这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这种生活的态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 把自己放得很低 却创造很高的价值

在那太阳升起的地方 让友谊天长地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