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上海】栖息谷DISC达人—上海征集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15: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当时出差在贵阳,没有办法参加活动,非常遗憾呀
发表于 2007-8-9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呢~~刚才看了照片哦~~呵呵

发表于 2007-8-9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呢~~刚才看了照片哦~~呵呵

发表于 2007-8-13 15: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啦,挺不错的!

发表于 2008-7-17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可是我还是个在校的学生可以吗?我现在在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怎么 报名却提示是已经删除的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