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8.12栖息家园“寻找”大联动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 16: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7月份发大水了呵!

郑州今天也是一片汪洋……

发表于 2007-8-2 17: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置先,报到

发表于 2007-8-2 1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有特别活动一定参加,到时带我儿子一起参加,没有问题吧。
发表于 2007-8-2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的朋友呢?在哪里?

发表于 2007-8-2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家园的活动了,有点找不到感觉了!

发表于 2007-8-3 0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举办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广州、武汉、杭州

南京 ?

发表于 2007-8-3 09: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厦门的活动比较感兴趣,可惜我是广州的,呜呜呜~
发表于 2007-8-3 1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参加,可是有上班啊
发表于 2007-8-3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什么时间有呀?期待!!!!
发表于 2007-8-3 1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组织下哈!但不知道家园需要什么条件 !期待成都的参加!希望站长能和我联系哈!谢谢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